接续~要去北京找工作~请大家指点~~24h结帖~~

yun6573253 2006-03-21 02:49:42
未来9天内会到北京去找工作~~但是我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在北京~~请大家给我点租房子和找工作的建议呀~~也请大家看看我的简历有什么bug~~有招聘的给点招聘信息呀~~~谢谢~


个人简介
李##,男,生于####.#
本科,##师范大学,应届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非师范

求职目标
J2EE方向软件开发

个人作品
1,##市##公司公司网站
该网站基于mysql+tomcat,使用eclipse+struts+hibernate开发,该网站具有新闻发布,产品展示等功能。
2,LIVA桌面搜索引擎
该搜索引擎使用eclipse+lucene+struts开发,它能给个人电脑(Windows系统)建立索引,实现检索的快速化。
3,实习期间协助美工完成网站静态页面的制作,独立完成网站的子系统毕业信息查询系统。

个人能力
1,java,eclipse,struts熟练;
2,了解MVC三层架构,有tomcat,hibernate,mysql,lucene使用经验,能阅读jdkdoc;
3,有较强的学习与自学能力;
4,有良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高度的奉献精神及敬业精神;

联系方式
电 话:134########
E-MAIL:292350417@163.com

备注:
本人的blog: http://www.cnitblog.com/bayers/
...全文
20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6573253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断网啦~现在才结帖~~不好意思哦~
yun6573253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兄弟们~你们太好啦~楼上的特别感谢~下午结帖~~
wxl565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真能这么熟练 应该没问题的.祝好运
贝壳鱼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房子很贵,我自己租一居室的,1200一个月
Marcus-Z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刚毕业会这么多已经很不错了,100%能找到不错的工作的
mysohu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yun6573253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会就结帖了哦~兄弟们帮帮忙呀~
liang8305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北京的"自考村"去住啊,
那里有学生公寓,一月一交是300一个月,1300半年...
自考生和已经毕业的学生各一半吧
也有很多农大的学生在那里,北邮的也有
6人间,空调,热水,电费水费全免....
而且那里不是一个小的公寓在那里,
那里是成片的N个公寓,大概有2K-3K人在那一片,有食堂,馆子,超市,所以吃饭,什么的都很方便
想楼主这样刚去的最好了,工作差不多了再租房...



yun6573253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谢谢大家哦~~
天外流星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来到北京...
Timsole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面试的时候多吹吹吧 没过头就行 这年头不吹拿不到money了
billlion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把简历做的漂亮点,然后多发简历,一定要多发!
bluelily22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祝好运
duye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带一些路费,最好能有熟人。
sgdb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祝好运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