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就业--C#的就业前景

skinny8306 2006-03-21 10:30:10
我是一个普通本科毕业生,今年6月份毕业。大学自己学习了C#,做了一个WinForm的数据库系统,对C#也有一定的了解,对面向对象也了解,编程基础也不差(我们大学学的是c和c++)。但是找工作的时候发现C#的都是做ASP.NET,但是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可以说根本没有接触过,现在找工作成了难题。
难道学了C#,就都是做ASP.NET的吗?没有做其他的?

请大家多多指教。
...全文
3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张三疯1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于娜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一下WEB程序开发的机理,然后写个ASP.net留言本、论坛、新闻系统,
一定不要忽略前台功夫 Html+CSS+Jscript+DHTML+XML+XSLT+Ajax(这些零七八碎的东西,没两年你精通不了的)

我所见的人,以前搞C/S的,现在向B/S转型,都很费劲,因为有的人根本就不懂HTML,JS。以为C/S程序会做了,就可以对B/S不屑一顾,真正做了就傻眼了,连个JS菜单都写不漂亮,做出来的B/S界面丑陋无比。虽然网上有现成的拿来可以用,但是出了问题还是搞不定
artak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做WinForm的话delphi还是比较多的,vs2003一般都是小公司用做b/s模式的多,个人看法,别丢鸡蛋哦。
bufan2162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也看到了,都是ASP.NET的,而且现在好多人都在用Visual Studio.NET 2005版了,我2003版的也才学得小有成就就又要去接触新技术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