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问题

future0927 2006-03-22 03:06:44
设置的OUTLOOK能正常接收邮件,用的163的信箱,POP设置:POP.163.COM,SMTP设置:SMTP:163.COM,接收邮件很正常,但是发送邮件出现以下错误:
由于服务器拒绝接受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封邮件无法发送。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是“future0927@163.com”。 主题 '123', 帐户: 'pop.163.com', 服务器: 'smtp.163.com', 协议: SMTP, 服务器响应: '553 authentication is required,smtp12,wKjACzsAfQu+9iBE5fq0Cg==.14986S2', 端口: 25,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553, 错误号: 0x800CCC78

请问各位高手是什么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啊。小弟在此谢过了!
...全文
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ekmore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帐户-〉邮件-〉选择pop3.163.com属性,看看属性面板里服务器选项卡里的“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选中没有,选中了的话应该可以收发邮件的。
future0927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哈,是服务器拒绝,不是那个人拒绝,我用OUTLOOK发邮件都是这种提示,都是发送不成功的。肯定是配置问题。
lich2005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都提示了吗?那个人拒绝你写信给他哈.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