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串口实时通信,是windows自身的原因,还是.net的原因??

dreamsyeah 2006-03-22 07:21:46
我用C#做了个串口实时通信,与单片机通信,在后台运行,是一个独立的winform的exe文件,名为a.exe
另有一个主程序作为用户界面数据的显示,是另一个独立的exe文件,名为b.exe。
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在调试时a.exe的winform是显示着的,用于查看数据是否正确,可是鼠标按着a.exe的标题栏移动窗体时,a.exe中提示串口数据校验出错,后来我同时运行其他的程序,a.exe也会出现校验出错的问题。
我猜测这主要是windows操作系统自身的实时性问题,现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请各位有经验的大侠帮忙,感激不尽!!!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