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的使用

zqsntws 2006-03-23 09:26:24
我按照论坛上一个人说的作了,结果还是无法引用owc,也就是using owc出不来,只有windows,system,还有一个是什么忘了,系统是win2000,office2002(应该是xp吧),安装了owc10,oxppia,步骤如下:第一,Web服务器上当然应该有ASP.NET运行环境。除了.NET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还要有GACUTIL程序(属于.NET框架SDK)来配置OWC控件,也就是说,还要安装.NET Framework SDK工具。如果把.NET Framework 1.1 Redistributable和SDK安装到了默认目录,PATH环境变量的内容应当包含:C:\WINDOWS\Microsoft.NET\ Framework\v1.1.4322;C:\Program Files\Microsoft.NET\SDK\v1.1\Bin。
接下来再在Web服务器上安装OWC 10。OWC可以从微软免费下载,安装时只要采用所有默认选项即可。
由于OWC 10是一种COM技术,为了让.NET代码使用OWC 10组件,还必须安装Office XP的Primary Interop Assembly(PIA),转到c:\oxppia目录,运行 REGISTER.bat。

这个命令把Office XP PIA导入到全局程序集缓冲区,修改注册表设置。注意观察REGISTER.bat命令的输出,确信GACUTIL命令确实在运行。如果PATH环境变量设置有误,PIA不可能正确导入。README文档说应当用VS.NET命令行环境,但Web服务器上可能没有安装VS.NET,这时就要手工修改 PATH环境变量了(效果一样)。

最后,还要把下面这行代码加入Web服务器的machine.config文件的< assemblies>节,对于.NET Framework 1.1,machine.config文件可以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CONFIG目录下找到:
<add assembly="Microsoft.Office.Interop.OWC, Version=10.0.4504.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全文
2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sntws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揭帖的感觉真好:)谢谢各位了。
zqsntws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ing using Microsoft.Office后面只有一个core,而不是Interop
zqsntws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得回去试,这没环境
Aspirant_shirly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在 添加引用 那里把OWC引用进去就可以有了"是指把misrosoft office 11.0 object library 引用进去吗?还是不行啊??!

zqsntws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我回去试试,先谢谢了,刚学.net不久,见笑:)
chensugang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在 添加引用 那里把OWC引用进去就可以有了
using microsoft.office.Interop.owc11
zqsntws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还得自己顶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