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话框中能处理用户按键的消息吗?

RocWay007 2006-03-23 05:44:53
我在对话框中响应WM_KEYDOWN等消息时怎么总是不成功?
该如何处理呢?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iaosan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OL CTest6Dlg::PreTranslateMessage(MSG* pMsg)

{
if( pMsg->message == WM_KEYDOWN )

{

switch( pMsg->wParam )

{

case VK_RETURN:


。。。。。。。。


}

}
return CDialog::PreTranslateMessage(pMsg);

}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