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做过自动成批将®© 转换成®,©?

colordancer 2006-03-23 09:55:04
就是开发一个页或者一个软件,将一个网页的代码输进去,将里面的®© 之类的符合自动转换成&...的形式?

有谁做过或是思考过?

我现在的想法是做软件,通过内存操作。
...全文
9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ordancer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ce i now know what to do, and here to thank cuixiping(无心), I'll give him the points.

thanks a lot
cuixiping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表述能力很有问题,说的稀里糊涂难以理解
BlueDestiny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一个
正则表达式来匹配替换就行了,没有多麻烦的
玄之丞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替换一个,有必要写个软件么?
colordancer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的回答。
这个需求大致是这么提出来的://用()括起来的&...表示是symbol,而不是对应的&...代码

因为要符合web标准,所以要作一个将(&...)成批转换成&...的软件。
之所以不用查找替换,因为我现在对symbol和字符的关系等还不清楚,所以我暂时也不能回答。

客户的意思是,像(&...)之类的是symbol,而不是字符。所以在进行匹配的时候无法通过asc码之类的方法直接去替换,只能通过内存操作获取二进制代码来替换。

我用word和dw等试了一下,对所谓的symbol和字符的区别还比较模糊。
比如(®)在有些input里输入就可以正常显示,而在有些input里就只能变成?。

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能把这个问题解决,真的对我很重要。
cuixiping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就是个替换吗?没什么难度吧。
考虑到有的文件会比较大,直接一次全部读入可能不妥,因此可以采取依次读取一定的字节数,进行替换并写入新的文件。

关于哪些字符是要替换的,参考微软文档: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author/dhtml/reference/charsets/charset3.asp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author/dhtml/reference/charsets/charset2.asp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author/dhtml/reference/charsets/charset1.asp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author/dhtml/reference/charsets/charset4.asp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