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斑竹介绍一下浪潮公司、浪潮战略及其各个子公司

javalin3012 2006-03-24 09:04:46
RT
...全文
4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anywhere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浪潮离普通个人用户有些远
siang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同仁真是爱国!支持一下~!up!
GODProbe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新,美国西雅图是因硅谷而著名,而中关村如果没设在北京还能有现在这一点点知名度吗?
为什么只能是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城市才能培育名企?(甚至于北京都算不上)

浪潮管理据说前段时间迁至北京,后来又折回了济南。为什么就不能根植济南谋发展?即使是华为、金蝶,你去看看会发现99%的员工来自外地,相对于企业所在地他们全是外地人!
技术源头在美国,但是不是说我们就无能为力了,国内企业还是有很大创新余地的。

希望济南能因浪潮而闻名。
huangdos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是买的一个什么样的软件?
GODProbe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你所说:香港上市、税控设备生产企业、合资手机生产、芯片...看硬条件今日浪潮的确足以跻身国内领先行列。
但是从宣传、知名度、企业战略上为什么浪潮比联想、用友、金蝶等有很大差距?

我是济南人,在济南这个很小的城市很少感受到浪潮这个集团企业的影响力。
huangdos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日之浪潮,已是中国领先的计算平台与IT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和“浪潮软件”两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和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浪潮国际有限公司,四大业务群组涵盖以服务器、商用电脑、税控机、金融自助终端为主的计算平台产品和大型行业应用软件、ERP、集团财务、协同办公系统等软件平台产品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用户遍及中国金融、通信、政府、教育、制造业、烟草等行业和政府部门。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2004年,浪潮集团的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