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调度连接不上服务器

yanwei731104 2006-03-24 10:46:24
局域网内将数据库从一台计算机备份到另一台计算机,我建立了一个DTS,立即执行的时候备份数据成功。在企业管理器里建立SQL SERVER注册能连上目标主机,可是一旦使用作业调度,就连不上目标主机了,作业历史记录的错误信息如下:
DTSRun: 正在装载... DTSRun: 正在执行... DTSRun OnStart: DTSStep_DTSExecuteSQLTask_1 DTSRun OnError: DTSStep_DTSExecuteSQLTask_1, Error = -2147467259 (80004005) 字符串错误: [DBNETLIB][ConnectionOpen (Connect()).]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错误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帮助文件: 帮助上下文: 0 错误详细记录: 错误: -2147467259 (80004005); 提供程序错误: 17 (11) 字符串错误: [DBNETLIB][ConnectionOpen (Connect()).]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错误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帮助文件: 帮助上下文: 0 DTSRun OnFinish: DTSStep_DTSExecuteSQLTask_1 DTSRun: 包执行完毕。. 进程退出代码 1。. 步骤失败。
请帮帮我!!!!!!!!!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stbulls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代理运行的用户是不是和数据库运行的用户一致
YWarm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检查两台机子上的sql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使其保持一致
Apache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新一代分布式大数据工作流任务调度系统,致力于“解决大数据任务之间错综复杂的依赖关系,整个数据处理开箱即用”。它以 DAG(有向无环图) 的方式将任务连接起来,可实时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同时支持重试、从指定节点恢复失败、暂停及 Kill任务等操作。目前已经有像IBM、腾讯、美团、360等400多家公司生产上使用。 调度系统现在市面上的调度系统那么多,比如老牌的Airflow, Oozie,Kettle,xxl-job ,Spring Batch等等, 为什么要选DolphinScheduler ? DolphinScheduler 的定位是大数据工作流调度。通过把大数据和工作流做了重点标注. 从而可以知道DolphinScheduler的定位是针对于大数据体系。 DolphinScheduler是非常强大的大数据调度工具,有以下一些特点:1、通过拖拽以DAG 图的方式将 Task 按照任务的依赖关系关联起来,可实时可视化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2、支持丰富的任务类型;3、支持工作流定时调度、依赖调度、手动调度、手动暂停/停止/恢复,同时支持失败重试/告警、从指定节点恢复失败、Kill 任务等操作;4、支持工作流全局参数及节点自定义参数设置;5、支持集群HA,通过 Zookeeper实现 Master 集群和 Worker 集群去中心化;6、支持工作流运行历史树形/甘特图展示、支持任务状态统计、流程状态统计;7、支持补数,并行或串行回填数据。课程会带大家构建DolphinScheduler大数据调度平台,实战讲解多种任务调度配置,会基于案例讲解DolphinScheduler使用,让大家在实战中掌握DolphinScheduler。 DolphinScheduler 发展很快 很多公司调度都切换到了DolphinScheduler,掌握DolphinScheduler调度使用势在必行,抓住新技术机遇,为跳巢涨薪做好准备。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