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为什么不能发某种内容的帖子呀?

wuyg719 2006-03-24 12:45:54
csdn为什么不能发某种内容的帖子呀?

我昨天发了一个比较firefox和ie的帖子,愣说我的内容损害csdn。
...全文
18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y6204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其实是那几个五角星在作怪
以后要是发不上去多注意些特殊符号^_^
wuyg719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zy6204(为了忘却的记忆) :

你怎么发上去的?
lzy6204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以后发不了就找我,我帮你过滤^_^
lzy6204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firefox的经验
我用firefox的经验

我是一个web应用开发人员,我用firefox已经一年多了,从 firefox1.04 一直到 firefox1.5,越用越让我喜欢这个浏览器,但是许多人还不了解这个浏览器,让我来介绍一些我自认为firefox非常cool的功能。

(1)在firefox用户可以自己放大和缩小已经被style控制的字体。ie不行。
注:这个功能非常有用,自从我愚蠢地买了一个液晶显示器之后,我就发现我的显示器只有一个最佳分辨率,
在其他分辨率下屏幕惨不忍睹。没有办法只好设置到最佳分辨率,然后问题就来了,在浏览大多数的网页的时候,字体小得像绿豆,自从用了firefox得这个功能之后,我的眼睛再也不累了。

别告诉我ie也可以放大字体,ie只能放大没有被style控制的字体,但现在internet上还有没有被style控制的字体吗?

想想我经常是8个小时连续上网。自从发现firefox这个功能之后,ie就被
我打入冷宫。每次打开网页,首先 ctrl “+”,嘻嘻。

(2)firefox可以在多个css文件之间切换,ie没有这个功能,网页可以针对
特定的用户群设定不同的style,然后通过“查看-页面风格”来切换。这个是w3c
的规范。

(3)firefox可以实现无脚本菜单(用css实现),ie好像没有办法。你别告诉我这个功能没有用,在一些高安全级别的单位,javascript等功能是被禁止的,你的漂亮的菜单没有了,你怎么办?

(4)firefox支持style 选择器(Selector),ie不行,这个功能对于开发人员而讲,很有用,比如你的网页里有一堆 <input type...
你想控制其中的全部文本输入框的style,这时,firefox用一个Selector
就可以搞定。而ie只能一个一个去加class。
这也是w3c规范,只是ie没有实现而已。

(5)firefox 可以立即安装数个版本
  你可以立即安装数个不同版本的 Firefox,如果你需要测试不同版本的话,这就是个很好用的功能。而ie安装多个版本非常困难。

(6)查看页面源代码
  查看拥有语法加亮显示的网页源代码,而不是像ie那样使用记事本来查看。现在的网页越来越复杂,如果还用记事本来看,我的天哪!

(7)查看选取部份的源代码
  选定一些文字,对它按右键,并在弹出式菜单中点选查看选取部份的源代码来查看选取内容中的源代码。这个功能也可以用来查看经由 XSLT 转换过后所生成的源代码。 这个功能也很cool,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学习借鉴别人的网页。

(8)JavaScript 控制台会显示脚本警告
  主控制台会分开错误和警告。这些警告允许你观看过时的脚本使用方式。 最重要的是它能自动帮你定位错误,而ie就弹出一个对话框告诉你在多少行有错误,这个定位行大多数时候是错误的,据说因为它不算注释行,现在还有javascript没有注释吗?
如果出现一堆错误,用户将手忙脚乱地点一通ok按钮,如果进入一个死循环呢,用户只有ctrl+alt+delete。

(9)开发效率问题,由于firefox做了很多事情帮我们开发人员减轻负担,比如查看语法加亮网页源代码,dom inspector
html validator插件,web developer插件,脚本调试器插件等,实际的开发效率甚至能追上用ms studio的开发效率,这个
已经不是ie的范畴了,当然你用盗版的ms studio不管我的事情。

其他,请参考 86件Firefox浏览器能而IE不能做的事
http://www.seobbs.net/read.php?tid=31&fpage=11
http://nic-nac-project.de/~murj/firefox/comparison.zh-cn.html

以上是我用firefox的真实感受,以前我们别无选择,现在我们可以选择了。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636439
wuyg719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试了无数次,也试了删除里面的一些敏感的词,但都没有用。

我就怀疑csdn是microsoft 出钱的,发现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就禁止发表。
wuyg719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昨天想发的内容,没有什么特殊的:

http://blog.csdn.net/wuyg/archive/2006/03/23/636439.aspx

www_7di_net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滤太多了
yiyioo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见过,不过网易泡泡的短信里连“妈”都过滤掉了,只能用mama代替~~
moodboy1982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有此事。

--------个性签名----------------
http://www.esoftnow.com/bbs

新开张的论坛,欢迎大家注册发贴
ilvs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这些关于IE的东西容易被搜索引擎找到,曾经我写过一个博客日志 是关于ie的,结果发现我的那篇日志出现在很多搜索结果里...

搜索内容 "天使ηò哭",参考搜索:google.
tigerwen01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不违反CSDN社区规则,什么帖子都可以发。
piperzero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再发一次看看,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