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高高手请进:用API函数mciSendString在自己的窗体Form1中播放视频图像,用GetTopWindow可以获得该图像窗口的句柄h2=GetTopWindow(For

东方之珠 2006-03-24 07:30:50
高高高高手请进:用API函数mciSendString在自己的窗体Form1中播放视频图像,用GetTopWindow可以获得该图像窗口的句柄h2=GetTopWindow(Form1.hwnd),问题是h2和h1=Form1.hwnd不一样。原来h2是h1的一个MDI子窗口,而我的鼠标右键菜单是定义在Form1上的。在h2上可以响应鼠标事件,但就是弹不出Form1上的菜单。我的问题是:如何在图像上按右键弹出菜单?
...全文
2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ht4321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购视频会议源代码!
用提供者请电:
tanhua1962@163.com
homezj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真够长的!
这问题我记得以前就有不少人在CSDN问过,方法一般是SubClass视频窗体。你自己找找看!

还有GetTopWindow找视频窗体不可靠,你应该通过MCI中命令返回这个hWnd。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