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view的问题

superxiaomm 2006-03-24 09:52:01
问题:
我用sdi的界面,
函数:oncreateclient()
在主窗体里面用splitter将窗体原有的view分割成两个部分,左边绑定的是CtreeView,右边绑定的是CListView
我为了在CtreeView中右击出来popup菜单,所以在CtreeView::onRbuttonClick中,写了菜单的创建,但是Cpoint中的位置,对应的是鼠标距离这个view的位置。在显示popup菜单函数(好像叫Track什么的),CMenu类中的一个函数,里面显示的位置好像是关于屏幕的,这就会有问题,如果我的view不撑满整个屏幕,就会出错,怎么解决啊?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xiaomm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getcurserpos好像可以了
wenwei0828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eenToClient();

你试试看把坐标转换一下,我也没试过。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