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view的问题
问题:
我用sdi的界面,
函数:oncreateclient()
在主窗体里面用splitter将窗体原有的view分割成两个部分,左边绑定的是CtreeView,右边绑定的是CListView
我为了在CtreeView中右击出来popup菜单,所以在CtreeView::onRbuttonClick中,写了菜单的创建,但是Cpoint中的位置,对应的是鼠标距离这个view的位置。在显示popup菜单函数(好像叫Track什么的),CMenu类中的一个函数,里面显示的位置好像是关于屏幕的,这就会有问题,如果我的view不撑满整个屏幕,就会出错,怎么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