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优秀版主评比投票,请大家支持PB版

WorldMobile 2006-03-25 01:27:35
CSDN评优秀版主
http://community.csdn.net/Inquiry/143.htm
请大家支持PB版,投我一票,谢谢,呵呵
...全文
239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TianChong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到底!!!
xyqiqi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投了
kilojin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应该的
ribut9225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投了
永远支持PB
WorldMobile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次我建议一下CSDN,希望改成多选
netspies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投票不是很好,其他版很少去或者就根本不认识,而且只能投一个,设计不是很合理。

虽然最后还是投了,但是建议改一改,应为多选,好些。
hedx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伟大的左前卫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到
li_d_s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投票,支持大版主
seagullflying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投了:)
hangzhou6274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西不厚道,大版主我认识,但是小版主怎么就没有PB版的呢?还一定要选择。
WorldMobile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者有分
da21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jz_1209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jlice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投你了~~~~~~~~!
mengqifeng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投了好几票 不晓得究竟算几票
qltouming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投啦投啦!:)
lzheng2001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定支持!
加载更多回复(11)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