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0的中午版哪里有下载呀

stone197948 2006-03-25 03:38:58
PB9.0的中午版哪里有下载呀
...全文
59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rongfei001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厚道,我也看成中午饭 。。。
handi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看成 中午饭。。。

PB以前好像有人汉化过,好像没有官方的中文版。
PFC汉化的人更多了,我也做过中文版的PFC. 网上一艘一大堆
kowloons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 怎么看这个题目怪怪的 看了2楼的回复才知道

不过 我现在用的是 "点心版" 不知道要不要?
li_d_s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文的可靠,pb本身就不是很稳定,还中文汉化的,就更不知道了
rayray1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希望PB有中午版,但是我是新手!~早上版还没学好!~
zaodt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日!PB什么时候出中午版了!我都不知道!操!
小潜s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凌晨版,凌晨的时候思路最敏捷
hygougou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话我也要,还要晚上版
sywen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中文版吧!没有!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