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采集卡只采一张图像?

brotherbear 2006-03-26 10:58:04
我现在已经用VC++6.0实现了用采集卡采集图像,而且我是这样实现的,在一个对话框上有“载入视频”按钮,然后使用一个回调函数,用CGOpenSnapEx()在Snap环境下采集图像,让图像在对话框上显示出来。
现在我的想法是不用对话框,不用"载入视频"按钮,直接点击菜单上的一个菜单项,就能直接采集图像,并把采集的图像在一个文档中打开。我现在的问题是:这样不用Sape环境,我如何得到图像采集的内存指针?

我采用的采集卡是“大恒cg300“,请各位帮帮忙,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做了,无从下手了
...全文
1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ngsissi 2006-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看一下图像卡自带的sdk,你可以不建立对话框,直接建立单文档文件,在mainfrm.cpp中写程序,它有两种显示方式:直接在屏幕上显示;保存到内存再显示,看你的目的怎样。去大恒的网上看一看,会有收获。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