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2.0控件设定其Page中Render顺序问题,帮进来看看..

wwwsyz 2006-03-26 05:39:46
自己做了一个.net2.0的控件在其中需要控制其中一个控件始终
处于Page,Render的最前面。
做了一个测试,我们托放的控件到Webform的先后顺序基本上就是控件Render到
页面上的次序。就是说我们托的时候IDE对每一个控件纪录了,托放的次序,在Render
的时候会依次顺序输出.
问题:
有没有办法来设定用户Render的这个顺序,例如希望对某一个控件设定很小的顺序号
就可以优先被输出.
...全文
1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syz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基本上不设计这个基本上问题不大,主要用户的使用方便性上打了点折扣。
需要再想想其他的思路..
cat_hsfz 2006-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的话,就真的不知道了,特别是ASP.NET 1.x的组件。ASP.NET 2.0的组件也是和控件一样在HTML中一个一个声明下来的,那就应该是按照HTML中声明的顺序处理。
wwwsyz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复,我是在组件中想这样设计.
还有实现的一个想法就是
.
默认IDE在控件拖入后,会自动为其分配一个Render的序列号.对于父控件默认应该高于子控件.
举个例子我们现在把Page做为一个流水线,我们拖的控件是按先来先出的方式Render,我们现在
想在Render的前一步来调换一下位置,然后继续让他在这个流水线上走,这样下面的IDE还会自动
帮我们处理.a
你上面提到的Page.AddAt如果在页面视图没有问题,如果在组件内部来实现,就可能出现控件正常展现的问题.
还是谢谢你的回复.
cat_hsfz 2006-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控制Render顺序呢?你用Grid Layout(也就是所有控件绝对定位)?

你一定要这样做也是可以的,你的Control主动去搜索自己在Page.Controls中的位置,然后如果不是第一就把自己先移出然后插入到第一位。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