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软件首次登上国际万维网标准页面(转)

kingweaver 2006-03-28 05:07:43
2006年3月14日,国际标准化组织W3C下属的SVG标准网站 (http://www.w3.org/graphics/svg) 页面上,报道了SVGDeveloper1.0发布的消息,该软件由国内软件开发团体PerfectSVG (http://www.perfectsvg.com)开发,据悉,这也是国内软件第一次登上该标准组织的页面。
作为下一代矢量图形的标准,SVG(Scaleable Vector Graphics)是继Flash之后,又一种即将改变现有网络矢量图形表现方式的文件格式,在桌面网络和手机无线领域都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该标准一经国际标准化组织W3C提出,便得到包括Adobe,Microsoft,IBM等软件巨头的支持,Nokia,Sony Ericsson等手机巨头也纷纷推出嵌有SVG浏览器的高端手机。目前,SVG已经在国内的GIS,工业自动化以及无线彩信等行业得到推广性的应用。
作为领先的SVG应用服务提供商,国内软件开发团队PerfectSVG自2002年便开始进入SVG开发领域,并在SVG开发工具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先后发布了中文版的SimpleSVG和VectorControl等工具软件和开发控件,成为国内SVG工具软件开发领域的领军人物。2006年2月28日,PerfectSVG发布了最新的SVG集成开发环境——SVGDeveloper,该软件集图形设计、动画创作和代码编程于一身,一经推出,便以友好的用户界面、创新的开发方式和强大的开发能力赢得了国内外SVG开发者的喜爱,即便在优秀软件林立的国际SVG软件领域,其优秀也不容置疑。
据悉,PerfectSVG团队目前正在寻找风投以加快软件开发和市场推广进度,我们有理由期待着他们的下一此突破。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铁文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web浏览器直接支持svg我将扔掉VML
soarnic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新程序员》读者俱乐部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程序员》杂志社区
  • SoftwareTeacher
  • 《新程序员》编辑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