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作需求分析和外包项目管理怎么样?

syisunny 2006-03-28 06:50:58
今天刚得到通知,东芝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医疗软件的需求分析和外包项目管理。主要工作是写需求分析和软件的设计,测试吧。具体的程序设计都外包了!
应届毕业生对这方面实在不是很了解!只写过程序,对软件工程方面只是略知一二。
请达人告知这方面应该如何发展?发展前景如何?
我自己觉着做这个比coding强。但不太确定应届生适不适合做这个,毕竟没有太多的经验。
...全文
2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summer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咱们换换好了,我就想干你那种活呢.比遍程序要有意思的多,编程太枯燥了,干太久了,人都干木了.
coudoufu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芝也太离谱了吧,没有开发的基础,怎么做这个啊。
szwanghuan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做需求和项目管理!
路漫长啊!
spland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真的不知道应届毕业生拿什么来做需求分析和项目管理
个人认为在比较正规的公司,没有3年的经验,一般不会让你做设计的
cumtbwxj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好哦


我就想做这个。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设计实战课程 课程编码201800E4 本套课程是整个毕业设计项目-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完整设计与实现过程,边录制边讲解的课程更有利于学生学习和理解。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基于B/S架构,使用Visual Studio 2015和SQL Server 2014为开发环境,该系统可以应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品的参考源码例子,也可以为期末业、大业的学习课程或课外自学课程。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教师、学生和管理员三种角色,每种角色对应了不同的操界面。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共分为系统管理、组织部门管理、教师课程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四个模块。系统使用到的技术学习难度低,教师可以使用系统批量录入学生成绩信息。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业设计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1、学习难度低,满足大多数应届毕业生和对编程了解程度较低人群的学习要求,系统可以很好的进行拓展和延伸。2、界面友好性强,使用最新前端模板进行三个角色管理界面设计。3、满足大多数院校的毕业设计要求4、角色之间功能设计合理。5、数据库设计合理,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可以拓展等更多的功能。6、全设计过程录像。本套课程售价为450元  不需要源码的同学享受活动价格优惠,所有活动折扣/会员满减等最终售价低于课程价格时,请额外不足差价获取源码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