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来看看

jjy2008 2006-03-29 09:43:45
小弟先在这里谢谢各位了,请大家帮帮忙,我现在正在做一个界面美化,请问各位怎么样才能改变一个窗口标题栏的背景图?(我现在有一张已经做好的图片,是标题栏的图片,怎样才贴上去呢?)
我在线等,请大家帮帮忙啊!谢谢了
...全文
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_Ice11111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Snow_Ice11111
jjy2008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的语句好像是得到整个窗口的DC;
小弟还是不怎么懂啊
请上面的大哥能不能给一点全面的语句啊/
谢了!
jjy2008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在这谢谢了啊
我先去试一下
一个傻冒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C *pDC = GetWindowDC();
然后用pDC的成员函数就可以了.
jjy2008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怎么样才能得到标题栏的DC
谢谢
palmax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LoadBitmap,然后BitBlt上去
一个傻冒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WindowDC()
可以得到标题栏的DC
然后就向平时向客户区DC贴图片一样.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