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SChart显示的问题

DopeNavy 2006-03-29 02:26:18
在VC6.0中使用MSChart控件,所显示出的柱状图行数很多(4、50行),长长的像一条卫生纸。
这时控件为了能够一下显示整个柱状图,把整个图缩得很小,以致于根本看不清图中的文字。
我希望能够让这个柱状图有放大和缩小的功能,并且放大后还能够用滚动条浏览图的各个区域。
应当如何实现?
...全文
1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peNavy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实现了。
具体思路是:
把MSChart控件在另外一个对话框中显示,在这个对话框中的MSChart控件是被放大的(用MoveWindow)。这个对话框并不真正显示出来,而是在OnInitialDialog()中EditCopy()之后立即OnOK()关闭。这样放大之后的Chart位图就被保存在剪贴板之中了。
然后显示这个位图就好办了,有多种方法。
我是把剪贴板的位图保存成图片,再把图片显示出来。
romanpan112 2006-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teechart吧,挺好的
Snow_Ice11111 2006-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Chart控件用起来有时觉得是挺不方便的,继承一个子类或干脆自己用CStatic画吧。
wlwlxj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长的像一条卫生纸,haha
DopeNavy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没人理我?
DopeNavy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怎么联系?
nkwesley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和我联系
nkwesley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也做过的,没有做出你说的这个效果,我在CSDN发过好几个帖子问,没有太多结果,你可以搜索一下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