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闪烁问题

shiyuan000 2006-03-30 10:42:37
我做了个界面 背景图片使用OnEraseBkgnd(CDC* pDC)贴图
背景在对话框收缩时是不会闪烁的
但是我的控件在刷新时不停的闪烁
我的刷新是在ONSIZE中进行的
...全文
17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waku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极是!
但如果是资源里的对话框就在"对话框属性"中选中"样式"-》“剪贴下层”(英文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 -!估计就是WS_CLIPCHILDREN吧,-_-!)
YufengShi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定WS_CLIPCHILDREN风格在创建父窗口时.
shiyuan000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的详细点吗?
是是非非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到 OnPaint里面去
shiyuan000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照浪子说的做了 但是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我的Button上的贴图片在对话框收缩时图片出现光栅效果
shiyuan000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鼠标放开再刷新 效果不是很好
flinming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放在ONSIZE里或者ONPAIN中,建议你在鼠标放开函数中,再执行刷新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