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两个要命的问题:乱码和数值改变

zjsyw 2006-03-30 10:55:14
用SYBASE12。5的OLDDB访问SYBASE11。9中文乱码,改怎么办,用人建议改locales。dat文件,可是用写字板打开修改后保存总是变成纯文本,靠,明明是INI,鸟SYBASE发什么鸟劲搞什么鸟东西,显示你有水平呀,各位兄弟是怎么保存成鸟SYBASE的带格式的文件的,还望赤脚;用SYBASE11。9提供的ODBC访问呢,倒是没中文乱码的问题了,可是我发现A表里有个字段是货币型,查询出来的值10变成1(在SQL ADVANTAGE里查是好的,放DBGRID里就是1),其它值只要带小数倒不会变,除了10还没发现其他会变,看了ODBC驱动:SYBASE SYSTEM 11,3.11.00.01版,SYSYBNT.DLL,1998-08-10的。真是让人发疯。鸟SYBASE,我快成鸟了,TMD
...全文
1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sgates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名:显示后缀,改为你要的.ini就可以了。至于代码,无它,字符集设置问题,检查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字符是否匹配。
novell6789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文本可以改名啊
或者用UltraEdit-32来修改。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