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线等!Dreamweaver 8.0+Access数据库的问题?请高手指点!谢谢!

qiaocctv 2006-03-31 10:16:34
在用Dreamweaver 8.0作为开发工具,在做一个BLOG的动态网站,在做的过程中,有一个问题不能解决,网站的后台数据库已经建好,摸板文件也已经做好了,测试连接也已经成功,bin目录下已经有了DreamweaverCtrls.dll文件,在摸板中绑定的表,在index.aspx页面中可以显示动态数据,而我在index.aspx页面的编辑区域中,插入了表格,又进行了绑定Access数据库中的查询表中的字段,并且给表格定义了重复区域,在对应的表中已经添加了记录,可是在IE浏览器中,始终不能看到重复区域的内容?谢谢!
...全文
1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occtv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好!我装了DW7.0还是一样的问题!能不能QQ号联系,我的QQ是93661986,谢谢了!
qinluguo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你不要用Dreamweaver 8.0的,用Dreamweaver 7.0的试一试,我也遇到类似的,用Dreamweaver 8.0的不行,但是用Dreamweaver 7.0的又没有错.
mayi3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啊帮不上!呵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