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老师昨天买了一辆M6(not BMW M6,it is aMazada 6)

marcal_z 2006-03-31 08:22:50
恩,老师买了一辆蓝色的M6..很cool..
也开到学校浪浪。
我也顺便总结了一下我们系老师的车辆普及情况(有代表性的,都是年轻人,系里面的头头我都不说了。)
首先,得提到第一位海龟,来自白俄罗斯,娶了一个白人女人做妻子,
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教网络的。他有一个Fit,belongs Honda...虽说10来W,但是总归了是有车了。
第二个也是海龟,来自New Zealand,估计至今没有女朋友,但是看起来生活质量挺高的。
他教C#,他就是主攻C系列,跟微软跟的最近。
第三个就是上述提到的老师,教JAVA的,已婚,她老婆巨漂亮。
从上面的3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出。谁跟着微软混,谁就没有车,谁就没有女朋友。
大伙说我说的对吗?
...全文
643 3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grammerzha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江东闲客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开发哪辈子才能还完房款买上车阿
jy03108434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看了,那个社区回复的尽是英文!
我看英文比较慢.
我去回了个中文的.
jy03108434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去别人社区怎么说
网络咖啡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你都想的出来啊
marcal_z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顶~
大家别骂人啊。。
dadi0189 2006-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真是SB一个!
wwwtom 2006-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sonyejin 2006-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有点素质好吗?
marcal_z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fxf521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把这贴转到.net社区估计被骂死。呵呵~
执假以为真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各有所长,精通底层者才是真牛人
jeffaple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钱就是有钱,没钱就是没钱,和java,c没关系吧,哈哈
marcal_z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过了。
marcal_z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啊。
我现在就贴。。
大家可以去windows的非技术版块,看看那里人的反映。。
哈哈
WiseDragon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佩服
商科程序员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
zeq258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佩服
realreachard 2006-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言了,

------------------------------
我是菜鸟,
鄙视那些说本科教育没用的人们!
marcal_z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楼说得对。
呵呵
我正是这意思。
加载更多回复(1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