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求cab打包发布,急,!!!

JackyChengbing 2006-04-01 01:48:50
我用mfc做了个activex控件,在测试器中测试成功,其中利用了几个dll,将ocx,几个dll(包括mfc的dll)以及一个inf文件压缩成一个cab文件,在服务器端下载。现在在客户端已经将cab中的文件解压缩到system32中,并已注册,但在网页中显示无效。cab中的所有文件(除了inf文件都进行了数字签名)。在winnt文件夹中的setupapi.log中的记录是:
“[2006/04/01 09:53:12 1064.1]
Munged cmdline: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EXE 名称: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正在将文件 C:\DOCUME~1\jinchen\LOCALS~1\Temp\ICD1.tmp\HCOCX5.INF 复制到 C:\WINNT\Downloaded Program Files\HCOCX5.INF。
安装了一个没有签署的或签署得不正确的文件(C:\DOCUME~1\jinchen\LOCALS~1\Temp\ICD1.tmp\HCOCX5.INF)。错误 0x800b0003: 指定的信任提供程序不认识或支持该指定的主题格式。


请好心人帮助,尽量用qq与我联系,越快越好。我的qq是41928733,邮箱是chengbingtao@163.com
费用再商量,我在哈尔滨,问题成功解决了,我即可汇款,决不食言。
...全文
2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Liang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ISafeObject接口或者使用组件分组管理器(Component Categories Manager)修改注册表
另外,把你的服务器站点加入到客户端IE的受信任站点
MLiang 200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MLiang/category/184234.aspx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