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OA的.NET应用服务器

googman 2006-04-03 03:35:38
2003年到现在,我一直工作于.NET平台下,开发出了一套领域无关的应用框架和一个应用服务器,该框架旨在解决领域开发中遇到的一些系统级别的问题,如分布式访问、数据库访问、AOP、ORM等问题,从而降低领域程序员的工作难度,提高开发效率并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性。服务器除了能通过Remoting技术为托管客户端提供基于接口的服务之外,还能通过HTTP+XML方式提供的跨平台访问功能为非托管环境提供相同的服务。
为此,我将其命名为US(Universal Service)服务器,意为它能够为为应用程序提供统一化业务服务,这有点象web services。值得说明的是,US服务器是单独实现的一个类似于IIS的软件,而不是MS的IIS,其效率非常高。

目前,US框架以及服务器已经在安徽水文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设计方案可通过以下地址查看:http://218.22.24.189/gis/mental/main.htm ,并且可以通过http://218.22.24.189/gis/test.html 尝试在浏览器中对服务进行直接调用。

我的QQ :57019818 MSN:edwardchan81@hotmail.com EMail:cwz_hs@163.com

欢迎大家和我交流!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