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xp不能覆盖安装,如何解决?

kongdeying 2006-04-03 11:58:38
系统:xp pro,已经打过sp2,并且经常windows update
起因:诺顿出问题,不能卸载,用优化大师卸载,重启后所有快捷方式不能打开,快捷方式文件都变成了不可识别文件类型的图标,错误提示意思是没有lnk文件的关联的程序。

自己如何试图解决的:用最新卡巴司机全面查毒,未发现任何病毒。用一个上海政府版的集成sp2的xp pro拷贝到硬盘上,运行安装程序说当前系统比要安装的系统新,安装不能继续。所以连选择是全新安装还是修复安装那步都看不到。系统还原也都试过了,也不行。

不想用全新安装系统的办法解决,因为系统上装了很多较大的行业软件,很不好找。

没有办法了,特来此求救。非常感谢!
...全文
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