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添加user control的问题

zqbirch 2006-04-04 07:21:52
我在一个页面里面动态添加、删除user control(有一个textbox 和一个按钮),我的页面里面就一个panel和一个添加按钮,我想实现每次点击添加按钮后在panel里面添加一个user control,但是我发现我可以添加user control,但是user control中的textbox里面的text却不能保持,而是清空了,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将textbox.text存储起来呢?因为我需要每次重新添加所有的user control到panel里面。
...全文
14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wsnow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重写loadviewState 和 saveViewState 具体做法看msdn
qiushikong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ewState的原理就是这样,可以上msdn看看。
自由人2008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在button_click事件中先用session保存不行吗
例如:session["text"]=panel.controls[0].text;
zqbirch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图将整个panel放到session中,但是什么事件可以进行这样的操作呢?
zqbirch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第一次点击添加按钮后可以添加一个user control,里面有个textbox,我输入些文字后,再次点击添加按钮后,可以添加另一个user control,但是第一个user control 里面的文字就空了,我想知道什么事件我可以把文字保存到session或viewstate中?
RoninBlade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下button删除user control之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