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BROWSER2的脚本相关的几个问题

vxhelp 2006-04-04 09:11:54
我的WEBBROWSER2里面NAVIGATE了一个网页


1.如果此网页上的脚本有错,在程序中怎么捕捉错误,
2.怎么屏蔽掉错误,如果可以屏蔽的话.
3.怎么取得一个网页中执行的脚本的错误数量,和各个错误的位置,原因等信息.

...全文
2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joycode.com/jiangsheng/archive/2005/07/09/58754.aspx
vxhelp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 我是用MFC写的代码, 我要在哪里,怎么定义这个EXEC函数?

蒋晟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261003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