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QL server 2000 开发版”过程中,出现以下错误。

Wigin 2006-04-04 10:00:55
在安装数据库组件的时候总是弹出ERROR"某个程序在安装的时候执行了挂起操作,请安装之前重启计算机"。我就重启,结果还是同样的情况发生……

安装SQL2000Developer的时候可以选择操作“安装数据库服务器”和“安装Analysis Services”,前者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上述错误,后者顺利安装成功。 “安装数据库服务器”在还没选择安装路径的时候已经出错了。

而且,在数据库中可以查到:在这个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stall)下只找到跟数据库相关的这个组件: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gin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用其他方法解决,仍谢谢你的帮忙 :)
xeqtr1982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删除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