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MCAT 设置context的问题?

pengwjeagles 2006-04-04 04:31:24
一般发布是不是有下面的一些方法:1,更改CATALINA_HOME\conf\server.xml,添加context。
2,在CATALINA_HOME\conf\Catalina\localhost 里面添加一个hello.xml.
3,直接放在CATALINA_HOME\webapps 下面。
这三种方法各有什么利弊吗?还有TOMCAT自带的manager是通过什么来控制发布的?对上面三种方法服务器搜索的顺序? 谢谢。本人初学。如果说起来麻烦可以推荐文章。英文也可以。
...全文
2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chli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种比较适用,那样减少了与Tomcat的耦合性。
在改Tomcat的默认主目录的时候就要到server.xml中去修改了。
pengwjeagles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追加一个问题吗?就是建立服务器端 数据库 连接池 有哪些方法?
各有什么利弊?
谢谢!
cheng_young 2006-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修改server.xml是最不只得推荐的
起码web程序没有独立,另外重新配置时需要重启tomcat
2.CATALINA_HOME\conf\Catalina\localhost
比较只得推荐,程序独立,目录任意
3.CATALINA_HOME\webapps 下,目录固定

TOMCAT的manager是通过第2种方法配置的,即conf\Catalina\localhost\manager.xml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