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用汇编语言描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书籍?

ChiangKaiShek 2006-04-05 02:09:10
如题。英文的不知道有没有
如果有,请推荐一下
...全文
2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angKaiShek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外,没有别的了吗?
fhb13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算法都差不多的,随便买一本看看就好了。
ChiangKaiShek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我有。但记得不只三卷,好象总共是四卷。


除了《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还有没有其他用汇编语言描述数据结构的书?
icbm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同mydo(侯佩|hopy)的观点。算法和程序设计语言无关。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全部3卷的算法是用一种很接近汇编的语言写的,不过这三本书我没看过。传说:比尔·盖茨曾说,如果《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全部3卷你都看懂,可以直接给他发简历。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1卷
http://www.cnforyou.com/query/bookdetail1.asp?viBookCode=3958
大熊猫侯佩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看到过。其实看其他语言是可以触类旁通的。
揭秘数据解密的关键技术 基本信息 作者: 刘颖东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196705 上架时间:2009-3-26 出版日期:2009 年4月 开本:16开 页码:394 版次:1-1 所属分类:计算机 > 安全 > 加密与解密 编辑推荐   ·如果你对C语言在汇编中的实现机制和汇编语言还原成C语言感兴趣;    ·如果你对数据在计算机中的存储形式感兴趣;    ·如果你对加密和压缩算法的识别感兴趣;    ·如果你对游戏的资源文件格式研究和分析感兴趣;    ·如果你对游戏资源的提取感兴趣;    ·如果你对MOD游戏感兴趣。    那么恭喜你,本书正适合你。 内容简介 书籍 计算机书籍   本书是一本以游戏资源文件格式为研究对象的数据逆向工程的技术书籍,主要讲解如何分析和研究自定义文件格式的数据结构。本书内容包含反汇编的阅读和理解,数据在计算机中的存储原理,常用媒体格式的解析,加密和解密的识别和分析,数据压缩的特征识别,打包文件格式的识别和游戏窗口化的方法。本书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详细和完整的分析过程,力求用最通俗和简单的方法让读者学会分析和研究自定义文件格式。.    本书适合对数据解密、游戏资源提取、软件逆向工程感兴趣的读者以及广大编程爱好者阅读。... 作译者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