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CControlBar控件的onsize事件?

dalinsky 2006-04-05 03:52:01
CControlBar控件有没有onsize事件?如果没有,那继承一个CMyControlBar类,如何创建这个事件?
CMyControlBar控件创建成功后,在一般对话框里使用的时候,又该如何捕获这个事件?
...全文
1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wlxj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话矿一般size比较不好处理,特别是控件多的时候,建议看下WTl里面
zfx123456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自定义消息 #define WM_ControlBarOnSize WM_USER + 0x7FFD
typedef struct tagStr
{
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tagStruct;

在CMyControlBar中响应WM_SIZE消息,响应函数中加入如下代码:
GetParent()->SendMessage(WM_SIZE ,(WPARAM)tagStruct,0);

最后在对话框中响应WM_ControlBarOnSize 消息即可,响应函数格式如下:
afx_msg LRESULT OnControlBarSize(WPARAM wPam,LPARAM lPam);

lixiaosan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onsize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