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菜的问题,在对话框上如何现实listbox.

杨米格 2006-04-06 10:45:12
第1步:俺建立了一个Win32 Application.
第2步:俺设置了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拉出了一个ListBox
第3步:象现实AboutBox一样,俺使用DialogBox(hInst, (LPCTSTR)IDD_MYLIST, hWnd, (DLGPROC)SelectProc);来显示这个对话框。
第4步:俺发现这个对话框无法显示。
第5步:俺删除了对话框上的ListBox,发现这个对话框又能显示了,俺百思不得其解,请教大家给了提示,谢谢。



...全文
1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elf 200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itCommonControls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