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菜的问题,在对话框上如何现实listbox.
杨米格 2006-04-06 10:45:12 第1步:俺建立了一个Win32 Application.
第2步:俺设置了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拉出了一个ListBox
第3步:象现实AboutBox一样,俺使用DialogBox(hInst, (LPCTSTR)IDD_MYLIST, hWnd, (DLGPROC)SelectProc);来显示这个对话框。
第4步:俺发现这个对话框无法显示。
第5步:俺删除了对话框上的ListBox,发现这个对话框又能显示了,俺百思不得其解,请教大家给了提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