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arlon_yin 2006-04-06 02:07:19
[北京]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JAVA Development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北京
主要职责:
互联网项目技术开发和产品日常维护。实施网站产品测试,并对产品问题进行跟踪分析和报告,推动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对产品的功能、性能及其他方面的测试负责。

任职要求:
A 熟悉J2EE架构和开发模式,熟悉MVC设计模式;熟悉web2.0开发方式,精通AJAX;
B精通JAVA编程技术(JAVA,JSP,JAVABEAN,JAVA SERVERLET,Struts, Spring,Hibernate),至少3年以上的实际开发经验;
C至少熟练掌握两种以上大型关系型数据库(ORACLE/MSServer)的应用开发;
D熟悉Eclipse/JBuider开发及测试环境,具有WebLogic/WebSphere/tomcat应用服务器软件的实际开发经验;
E熟练使用Rational Rose等工具

联系Email:luohao@wttl.com.cn

公司介绍:

北京天龙新时代集团是中国庞大民营经济生力军中的一员,北京天龙新时代集团得改革开放之先,艰辛起步,倦鸟垒巢,艰苦创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了一条从原始积累到快速发展再到“二次腾飞”的健康创业之路。十年创业,倍增发展,响应“十六大”号召,树起“产业报国”大旗, 坚持走规模化、专业化和产业化道路,不断优化“药业物流、汽车营销、装饰设计、广告策划、绿色园林和度假旅游”几大产业结构,实施科学有序的“投资型产业链扩张战略”,追求企业集群最大的“协同效益”,形成了“规模、专业、高效、持续”的企业多元化发展新模式。
北京天龙新时代企业集群创造的一个又一个惊世业绩,正一步又一步地实现“天龙人”大写的“产业报国之梦”!

北京天龙欢迎您的加盟!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cqhappy 200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通AJAX 只能说你就别想找到 找到你也出不起钱
slayerbb 200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0

how much ya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