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调用C#封装的com组件

Tooler 2006-04-06 10:57:54
我用C#封装一个COM组件,然后供ASP.net调用,但执行时状态不稳定,有时执行无法调试,网页一直处于正在打开的状态。有时可以调试,但结果错误。C#封装的COM组件在WIinForm里执行没有问题。
如果直接用VS2005开发asp.net2.0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请问大侠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2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ight94 2006-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在Web上用,建议不要基于form去写。
Knight94 2006-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com基于什么写的
DoDone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一个问题:
参照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issues/02/01/UserCtrl/default.aspx
用vb.net制作一个用户控件,上面添加一些windows控件。编译后在web中使用正常,但是如果在该用户控件中添加一个com控件,重新编译,在web中就无法显示。
请问你估计会是什么原因。
谢谢
Tooler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已经有一个COM组件了。怎么在ASP中调用它?
在WinForm里它需要设置一个参数OcxState : this.axSuperWorkspace1.OcxState = ((System.Windows.Forms.AxHost.State)(resources.GetObject("axSuperWorkspace1.OcxState")));
没有这个参数调用COM对象的方法时会提示
状态出错
copico 200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isiongd.com/vbbs/dispbbs.asp?boardID=10&ID=183&page=1
看看对你有帮助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意思是说,
COM--YOUR WRAPPER DLL--ASP.NET DLL?

为什么不直接用.NET自动生成的WRAPPER DLL?(RUNTIME CALLABLE WRAPPER)

你要调试的内容是什么?如果是调试你写的WRAPPER DLL并没有什么意义.

如你所说在WINFORM下没有问题,ASP.NET会出现问题,那么首先要检查的是执行ASP.NET
的ACCOUNT是否有足够的权限完成操作.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ASP.NET可能会需要设置
不同的ACCOUNT权限(比如2003下)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