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sqlserver2000该了设置,windows帐户,sqlserver身份登的登陆不了,但是sa密码正确如何登陆

themass 2006-04-06 11:39:43
我把控制台>安全性>登陆 里的两个系统用户组的删除了,只留下一个sa用户
然后又不小心把sql server 组>"安全性" 里的"身份验证"勾了"仅windows(W)"
关闭数据库后
不论用sqlserver身份验证还是用windows身份验证的无法登陆了
但是电脑右下角哪个小图标(服务管理器)启动,停止的没问题
现在我怎么才能进入企业管理器呀
...全文
2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lion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停止SQL,把Data文件夹都考出来,备份到别的地方,重装SQL-Server
viptiger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数据文件都考出来,备份到别的地方,重装SQL-Server
viptiger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想了,进不去了
momo21704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勾选了仅windows登陆...那么你windows系统管理员帐号一定能进去的
windbey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再建一个用户啊,把权限授高点。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