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ODBC无法连接MySQL

踏岸寻柳 2006-04-07 09:26:21
在SHELL命令行上通过MySQL命令行工具mysql可以连接数据库,通过MySQL提供的mysql_connect(使用库mysqlclient)在程序中也可以连接数据库,但是在程序中通过ODBC提供的SQLConnect无法连接数据库。
给人的感觉是:SQLConnect吊死,因为程序在执行SQLConnect时不再继续。由于是Solaris平台,有proc文件系统,所以可以跟踪应用程序执行情况,用pstack跟踪进程结果如下:
fef9baa4 open64 (fee6e310, 0, 1b6)
fef96520 _open64 (0, 0, 0, 0, 0, 0) + 1c

MySQL数据库版本信息如下:
$ mysql --version
mysql Ver 11.18 Distrib 3.23.52, for sun-solaris2.8 (sparc)
...全文
4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thematician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mysql odbc 3.51
hy2003fly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好像要用自己的MyODBC才行,参考一下这里看看行不行?
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connectors.html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