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let如何使改动的登陆配置文件立即生效?

yitiaoming2003 2006-04-07 04:04:10
我在jboss下做的一个应用,登陆使用的是basic的方式,也就是用了users.properties和roles.properties两个文件来放用户名和密码。
出于应用的需要我在程序中会修改这两个文件,比如用户密码等。现在文件改完了。
怎样让修改过的密码立时生效?我发现服务器上有原来密码的cache,用原密码仍然可以登陆,直到用新密码登过一次后新密码才会生效。
怎样让修改过的密码立时生效?
各位帮帮忙啊
...全文
1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ghthawk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发现服务器上有原来密码的cache,那你把cache清掉不就完了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