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ormula One 6中取entry或者text或者textrc属性的问题!

liujiaqiang 2006-04-08 10:22:41
朋友:
大家有谁遇到在Formula One 6中取entry或者text或者textrc属性时,如果含有中文,则只能取一部分的问题呀?
例如:我在Formula One 6的A3中输入"程序员们大家好",然后用
ls_text = ole_1.object.textrc( 3 , 1)
或者:
ls_text = ole_1.object.text( 3 , 1)
或者:
ls_text = ole_1.object.entry
得到的ls_text为:"程序员".
哎,搞了几天了,都没有解决.
网上有朋友说把showeditbar设置为true可以解决,可是我那样做了也没有用.还有朋友说:
只要把我用的win2000-server在控制面板中的区域选项改换成中国(中文),系统语言设置改换成中文(简体)即可解决. 可是我做了,问题依旧存在.
谢谢大家!
...全文
35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qiqi 200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是不说,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来,因为我一直用PB8+F1,没有遇到过这类情况
firstcoffee 200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rris ,我用pb10,为何在页面设置时,界面是一片灰色,当鼠标移动到控件时,才会出现内容,并且显示的也不好.是不是f1 6.0 汉化的问题?没办法,我又转到pb9了,你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我还想问一下各位,禁止自动换行是不是可以用
Ole_1.Object.WordWrap=FALSE //不允许自动换行
在我的程序里没有效果.
WorldMobile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升级你的PB版本了,确实PB的BUG不少,唉,用PB,有时挺郁闷的
derris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b10吧,对字符支持扩展的很好了,支持utf8, unicode。用formula1还没有遇到什么bug。
lzheng2001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在处于汉字方面的确有很多BUG,很多版本都是靠后来的补丁才修正的.

即使是PB8也是到了pb804才引入了midw,lenw等一系列函数来处理宽字节字符.
kuer666666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发现你的QQ号了
加我
kuer666666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阿毛再次路过..............
无尽的等待之路..............
继续等待.....................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671/4671870.xml?temp=.5759088
liujiaqiang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顶一下,否则掉底啦..
liujiaqiang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真在使用Formula One 6做财务报表的朋友与我交流:
QQ:569660619
E-Mail: liujiaqiang@21cn.com
liujiaqiang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问题终于搞清楚了:PB8.0以下的版本,都不能从F1中读取中文字符
哎,我还一直以为我是F1中什么属性没有设置好,原来是PB的Bug造成的,
我使用的是PB65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