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SP+AJAX的好东西!

freeweb 2006-04-08 01:36:48
本人也刚刚学AJAX方面的技术.得到了CSDN上众多高手的无私帮助,再此一并谢过。自己在工作闲余时间做了AJAX的一些基础知识的尝试。写了一些入门的源码,再这里给大伙看看。个人觉的是入门的好东西。
基本实现的功能:
用ASP做后台,Access数据库,前台只有一个HTML文件,实现功能有无刷新数据表单提交、数据自动定时显示、表单检验及数据返回,数据修改及数据删除,利用ASP的FSO功能从数据库自动生成XML文件及XML数据岛的功能。以上功能都是基于XMLHttpRequest实现,无刷新,速度超快。程序通过IE、Firefox浏览器的检查,均能通过。呵,写了这么多,大家千万不要认为我是在王婆买瓜啊~我只是想给像我这样刚学习的朋友一些微不足道的帮助。因为时间和水平有限,程序的代码不是很好,希望有高手能够无私丰献出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人新建一个关于AJAX技术的QQ群,以上源码打包放在群里的共享空间里了,还放了一些XML的基础教程。希望有AJAX技术的爱好者能够加入,共同学习。群号码:13314212 验证:CDSN

期待你的参与!顺便问一句:CSDN的可用分怎么来啊~我回答了一些问题,也得到了分,可是可用分还是0啊~怎么赚到可用分啊~~
...全文
1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yioo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用分每天登陆一次给10分,登陆多次也是10分~

你回答问题得到的分,成了你的专家分了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