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概述

wiwiboy 2006-04-10 10:02:16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概述

http://wiwiboy.512j.com/counter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简称PCS ,是一套先进的网站综合流量统计分析系统。
可适于各种类型、行业、规模的网站。通过PCS 专业的分析,网站可以全面的了解自身被受众关注的程度、范围甚至每一个细节,通过分析的结果进行科学的决策,来提高其商业价值。

本产品不同于一般的流量统计或者在线访问统计分析软件,是一套真正的交互式专业分析和挖掘工具。

主要优势:
1、任选时间段,灵活设定条件得出分析报告。
2、分析结果深入、详尽,且易读性、图表化程度高。
3、深入挖掘网站各类运行数据,适应高层次专业分析需求。
4、可对多个网站同时进行监测,并可进行横向对照与分析。
5、可对多个服务器集群自动进行高效率的数据收集。
6、按国内省份区划统计访问来源,及一系列适合中文网站的设计。
7、通过浏览器进行在线分析。



二. 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的特点

2.1 功能和优势
特点 描述
适用各种服务器平台,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支持Red Hat、TurboLinux、红旗、Xterm 等Linux 系统

支持NT4.0、Win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Win2003系统

支持 Solaris 、AIX、IRIX、HP-UX 等Unix 系统

支持多种WebServer 支持Apache、Sun iPlanet、IIS等

提供集中和分散两种安装方式 根据用户数量的不同采用集中或分散部署方式,这样的组合方式灵活,易于接受客户端PCS 最小化安装 整个安装过程只需在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服务器端进行,客户端只需运行一监控程序,所有配置均在服务端进行,减少了工作量支持多服务器并发分析 通过Cluster 技术,支持使用负载平衡的Web服务器集群,利于信息量的管理并可同时自动采集多个网站数据,并进行分析
支持IDC虚拟主机 满足中小企业网站需要基于浏览器的管理界面 管理员可方便地对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进行各种管理和配置简单明了的图表形式表示 为市场活动及开发Web 站点提供资料数据动态刷新 可定制时间间隔动态刷新数据得到最新的网站信息。
强大的图文报表输出 方便的网上查询并打印系统设置为每日、周、月定时或者指定时间生成分析报表方便的了解用户访问的周期特点可以提供多项统计报告
...全文
41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XX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bi5211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asky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
kangqin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帖,分不要白不要.
YT7260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帖,分不要白不要.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