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中调用 VBS 文件的问题.

luckysusan 2006-04-11 09:33:17
sql server中一表中加一触发器. 触发器中通过 xp_cmdshell调用本地的 vb脚本(VBS文件)

以上都没有问题.现在的问题是VBS文件中有一部分内容是需要动态的.也就是需要从外部传入VBS一部分

内容.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吗?
...全文
2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是是非非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手册
是是非非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脚本宿主

WshArguments 对象
请参阅
Arguments 属性 | WshNamed 对象 | WshUnnamed 对象
语言
JScript

VBScript

显示所有语言



提供对整个命令行参数集的访问,访问顺序与这些参数的初始输入顺序相同。

说明
WshArguments 对象是由 WScript 对象的 Arguments 属性返回的参数集 (WScript.Arguments)。WshArguments 对象的两个属性是参数的筛选集 — 一个包含命名参数(查询该属性时返回 WshNamed 对象),另一个包含未命名参数(查询该属性时返回 WshUnnamed 对象)。访问命令行参数集有三种方式:

可以用 WshArguments 对象访问整个参数集(包括有或没有名称的参数)。
可以用 WshNamed 对象访问有名称的参数。
可以用 WshUnnamed 对象访问没有名称的参数。
示例
下面的代码显示 WshArguments 对象中的命令行参数。

[VBScript]
Set objArgs = WScript.Arguments
For I = 0 to objArgs.Count - 1
WScript.Echo objArgs(I)
Next
[JScript]
objArgs = WScript.Arguments;
for (i = 0; i < objArgs.length; i++)
{
WScript.Echo(objArgs(i));
}
属性
Item 属性 | Length 属性(WshArguments 对象) | Count 属性 | Named 属性 | Unnamed 属性

方法
Count 方法 | ShowUsage 方法

请参阅
Arguments 属性 | WshNamed 对象 | WshUnnamed 对象



--------------------------------------------------------------------------------

© 2001 Microsoft Corpor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luckysusan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VBS文件能从文件外部传入参数吗?

能否具体点.举个简单的例子可以吗? 谢谢
tigerwen01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函数把参数传到VBS里即可

4,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vbScrip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