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面快讯>:CSDN PB版面第二次聚会2006北京玉渊潭游园活动成功举办,合影公开下载

qltouming 2006-04-11 04:27:43

本版讯:
CSDN的PB版面程序员第二次聚会——北京玉渊潭赏樱花游园活动已于2006年4月8日成功举行。
此次聚会报名人数12人,实际参加人数10人。规模较上次香山聚会略有提高。本次聚会主要为在京工作人员,但不再局限于PB版面及PB开发者,包括了.net,Java,PB的开发人员,亦有测试人员及市场销售人员的参与,有新加入的朋友,也有上次香山聚会的老朋友。

本次聚会是临时召集,定的匆忙,大家对交通路线不太明确,但大多数还是按时到达了集合地点。部分未能及时到达的,后来也通过各种方式的联系汇集到了一起。于人山人海中,终能聚到一处,不能不说是大大的运气与缘份。
当日qltouming(缘木渔人)起到了表率作用,提前一个小时最早到达了集合地点。汗,这一个小时可不是好等啊。为了大家方便找到我,我特意穿了件青绿色的衣服,显眼的颜色,但hillhx(曾经的曾经)居然还说,我站在垃圾箱上更明显一些……。嗯,这小子到了不久,做销售的曹姐也到了,她是hillhx(曾经的曾经)邀请来的客人,我们此次聚会最后的合影,就是曹姐为我们拍摄的,所以照片上只有九人。此是后话,暂且不提。
却说我们三人围着垃圾箱谈笑风生,不久,我在哈尔滨时的前同事——gxl小姐,及其大学同学王振宇也先后赶到了。三个东北人聚到一起,吹牛扯皮没完没了。这时我又接到cuwlk(杜青)的电话,这位杭州出差来京的小弟坐错了车,满怀歉意的急急而来,我给大家简单介绍认识了一下,见时间已过而其他人还没有消息,便决定先入园,再联系。于是,购票入园。
当日玉渊潭正举办水上赏樱花及国际风车艺术节,公园的东湖西湖漂满了游船。草地上也零星散布着各国样式的风车模型。可是怎么看起来都觉得假假的,只适合小孩子照照相。九点刚过,公园里人便已很多了,我们三三两两前后而行,边走边海阔天空地聊着,道路两旁满是桃花,迎春,以及繁盛的各色樱花。只是这种人工培植规整间隔的花树略缺少了些自然的美感。
我们入园不久,从东门又到了一位“海岸线”,此时已是7人。另有两位坐地铁在木樨地下,直接从南门入了公园。但苦于人多路绕,草木众多,一时还聚不到一处,只能每过一处便短信通报一下各部所在地点。还有一位刚刚从家里起床,又问我了一遍坐车路线,正准备出发……
在hillhx(曾经的曾经)的带路下,我率着大部队一路进了樱花园,上了长堤,又下堤西行,不知不觉已是中午。便提议大家找个地点落脚用餐,顺便等待其他人汇合。于是众人爬上了公园西边的一座小土山,铺开报纸、台布,安顿下来。我叫大家边聊边休息,然后便下山去接其它分散部队。我刚下山不久,Handi便和他的同学沿湖来到了土山附近。他们在樱花商店停了下来,我过去接到了他们,送上土山和大家会合,转而要去接最后一位tianxiang朋友。这时王振宇提议将据点搬至土山下的草坪处,那里风景较好,更适宜聚餐游戏。如此良策大家自无异议,只是后来我同hillhx(曾经的曾经)接人回来寻找大家时着实费了好大一番力气-_-。
刚下午时分,历经种种磨难,人终于聚齐了。10个人,蛮圆满。众人团团围坐一处,打开背包拿出零食饮料边吃边商量做个什么游戏。我带了两副扑克,其它人都没有准备,于是最终决定玩杀人游戏,这个用不着什么道具,只要9张不同花色的牌来区分角色就可了。杀人游戏看似简单,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玩的,大家以前都听说过,但一时都无法确切的描述玩法(看来程序员真得多多训练语言交流与沟通了!!!)。最后还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乱了半天,才由hillhx(曾经的曾经)总结清楚,给大家讲述明白。于是我们选Handi做法官,其余九个人自我开始排成1~9号,每次均以扑克抽签决定角色,红桃是警察,黑桃是杀手。开始大家都不太会玩,又互不认识,还比较生涩。hillhx(曾经的曾经)就不停地把自己以前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可是这个老师的运气实在有够不好,总是第一个就被杀死,以至于后来几次他活到第二轮时就兴奋不已^_^。同时与他为伴的还有王振宇,此人几乎被大家认为天生贼相,以至每次都活不了多久。我们的法官也不是很称职,好几次都忘了杀手杀的是谁,只好叫大家闭眼重杀一次。看大家在发表意见认杀手的时候都讲得头头是道,可是我却懒得思考全凭感觉,有时干脆中立。可是没想到我这个一号一中立,接下来便一大串都跟着中立,最后举手表决的时候也一片混乱,哈哈。我不太会掩饰,小动作太多,我做杀手的时候,好几次大家不用推理只凭我表情反映就把我揪出来了,惨啊~5555555555
几轮游戏玩下来,大家有些混熟了。我一直忘了介绍大家的名字,但从1到9的编号却在游戏中被彼此记得很清楚。
玩着游戏,吃着东西,神聊胡侃,不觉天色已晚,吹过来的风已经略带凉意了。大家坐得久了也都感到些许疲累,纷纷站起身活动。最后一轮游戏玩完,我们集合起来在附近的景点留了合影,互换了名片,便三三两两地散去了。热闹的一天结束了。玉渊潭之行结束了。
这次聚会大家身份各异,虽然没聊太多的技术话题,却通过游园及游戏认识了朋友,放松了心情,没错过北京的春天,没错过这一季的花期。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虽然个别朋友由于我在联系方式上的失职,以及时间安排上的不便没能赶上这次活动,但请相信,我们的活动还会办下去,下次,下次再相聚时,你们就是我们最期待的来宾!
希望更多的朋友热情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空间,给大家一份欢乐的回忆!

感谢:
王振宇 为我们拍照合影留念
Handi、wangyang 为我们拍摄风景照片,并编辑共享相册
hillhx(曾经的曾经) 两次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并提供交通、游园路线建议

PS: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将在聚会人员范围内公开。该名单现已发送至各位的邮箱中。
此次活动人员的部分照片亦已发到版面邮箱中及PB and DB技术群中共享。
另外,由Handi及王杨拍摄的公园风景照片,配入了文字说明,也将于该邮箱中共享给大家。版面所有人员都可以在下面的邮箱中下载:
csdnpb2005@yahoo.com.cn
密码:powerbuilder(请大家注意不要误删文件或更改密码,以方便其它人共享浏览)

CSDN's PB版面新闻组
记者:qltouming(缘木渔人)
2006.04.11
...全文
628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di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去楼主的space看照片啊~~~
doodle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去看玉渊潭看樱花了,人太多,不好玩
zlj113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我自己不是一般般的白痴 ,居然邮箱里的压缩文件不知道怎么下回来:(
谁说的水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
好啊
byfq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下
qltouming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今天下午去SDD 06,见牛人去喽~^_^
li_d_s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活动真多,羡慕...
linger_liang 200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赶上,不过幸亏没赶上,要不然我照出来的相片就是大肚婆了。难看死了,我现在是坚决不要照相
xyqiqi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们都没有机会参加
hygougou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狗狗明显不关心人。第一次聚会公告里我就是这落款。


---------------------------------------------------

Ω
TTLOVEYOU3344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狗狗大哥这下被刷了吧,快向透明MM道歉,要不然BS你^_^
qltoumi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狗狗明显不关心人。第一次聚会公告里我就是这落款。
hygougou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做记者啦?

真利索~
qltoumi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俺穷么,就这一件衣服,还被你看出来了-_-
pborvb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衣服上次香山聚会好像也是这件哦?:)
qltoumi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邮件呢,一封邮件上有三张照片,一封邮件是Word格式的照片集,配有文字的,也很漂亮的啊
j9dai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两张啊?怎么没做成以前一样的幻灯片
j9dai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qltoumi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胖么?我真的有胖么?太好了,晚上告诉老妈去~~
qltouming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ndi(handi) 老大,求你了,别吹了,非得我再夸夸你才行么?^_^
加载更多回复(13)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