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打印机缺纸问题

surewey 2006-04-12 03:38:46
一台HP 1000,打印多页文件时,如果纸张不够,此时打印机并不提示缺纸,而是继续在无纸状态下送纸,三次后停止。然后放纸也不继续打印,打印池内的任务还存在,显示缺纸的断点。如果继续按了打印新任务,旧任务就停留并出错。如果把打印池内所有任务全取消清空,重新打印新任务时,打印出的文件却有之前因为缺纸而未打印的那部分,新加入的任务也会一并打印出来。打印驱动的参数设置全部是默认,其他HP1000也一样是默认设置。重新安装驱动后,问题依旧。驱动是非DOS版的。请教各位仁兄,是什么问题呢,困惑啊。
...全文
5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scdyyb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打印机的进纸组件那里有个传感器出了问题!你对机子清洗一下看看!
hansin 200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机中断设置有问题。
surewey 200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建议,目前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在打印过程中缺纸,拿一叠纸方好,打开打印机前档面板--就是放硒鼓的挡板,然后盖上,打印就能继续进行。“端口”的双向设置都设过,解决不了问题。暂时就这么解决了,但不知道为何缘故 。依然困惑...
whiteshark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因为数据以写入打印机的缓存中,无法改变了,我公司用的是CANON的,同样会有这样的问题,没办法,只能在打印前仔细些,如果刚显示打印机图标时,可打开打印状态框并清除打印文挡即可,但当读入器以读完文挡并存入缓存后,只能快速撤纸,用废纸替换啦^_^
zyping365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打印机的属性中,你设置“端口”中“启用双向打印支持”,这样在缺纸的情况下,会有提示,放完纸后在点重试就OK了。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