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读取SQL Server的image,显示乱码问题

symboly 2006-04-12 05:59:30
图片用image保存。
读取代码如下,但是现在运行结果是乱码。如果把"image/*"改成"images/bmp"后,不会有乱码,但是图片无法显示。请高手帮忙,我的程序问题出在哪里。
<!--#include file="conn.asp" -->
<%
response.Expires = 0
response.Buffer = True
response.Clear
response.contentType = "image/*"

dim Code
Code=SafeRequest("Code",1)

if Code="" then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错误的查询参数!');history.go(-1);</script>"
response.End
end if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rs.open "select SDImage from [SealData] where Code="&Code,conn,1,1

Response.BinaryWrite rs(0).getChunk(8500000)
rs.close
set rs=nothing
CloseDatabase
%>
...全文
1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mboly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是客户提供,本来就存储在数据库里面。所以不想去改,因为图片大多了。数据有十万多条。
Response.BinaryWrite rs(0).getChunk(rs(0).ActrulSize)这个也试过了。不行,我改images/*显示乱码。说明数据库有数据。但是改成了“images/bmp”“images/gif” “images/jpeg”之后都无法显示图片。上面那个程序就是这个页面的所以内容,所以可以保证没有任何字符图出。字符截取了78个、80个、85个,都不行。还在等待高手帮忙。
创造奇迹9999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把图片放在了数据库内?为什么不把图片放到一个指定的文件夹,而在数据库内只存储存放图片的路径呢,强列介意楼主使用这样的方法,
是是非非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BinaryWrite rs(0).getChunk(rs(0).ActrulSize)

好像是这个属性
手头没有手册,不记得拼写了
patchclass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ages/bmp
是应该的指明的
可能他不认为你的图片是bmp格式的,请你确认,并且要保证在这个之前没有任何字符输出,包括空白,空行等等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