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的问题?

zhyutao1314 2006-04-13 12:09:20
请问我在建立系统DSN数据源的时候有一项选择想连接哪一个SQL server?本来应该选择local的~~可是我那个机子上没得`,连接的时候也说失败,请问各位大侠是怎么回事呀?谢谢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yutao1314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成机器名称和IP都不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我想到用直接访问数据库,可是好像没反映,帮我看看下面的东东嘛!~~谢谢~~有没得问题?


<% set cnobj=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trcon="PROVIDER=SQLOLEDB;DATA SOURCE=swollow;DATABASE=hh;UID=sa;PWD=8412484124"
cnobj.Open strcon
set rstobj=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et rstobj=cnobj.execute("select * from jj")
cnobj.execute(rstobj)
%>
sdxlh007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127.0.0.1试试
zhlym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cal默认是连本机数据库,如不行可以偿试打本机的机器名称或IP都可以的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