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 EnableViewState = false 了为什么还是有ViewState

tigerjacky 2006-04-13 12:35:45
datagrid控件自动生成,设置objDBGrid.EnableViewState = false;
用ViewState查看还是有数据,这是为啥?!!!
...全文
2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jacky 200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ingcongshaw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该值指示服务器控件是否向发出请求的客户端保持自己的视图状态以及它所包含的任何子控件的视图状态。务器控件的视图状态为其所有属性值的累计。为了在 HTTP 请求之间保留这些值,ASP.NET 使用 StateBag 类的实例来存储属性值。

有时禁用视图状态更合适,特别是为了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时。例如,如果要将数据库请求加载到服务器控件中,请将此属性设置为 false。如果不这样做,处理器时间将浪费在将视图状态加载到服务器控件上,而这些状态只是由数据库查询重写。如果 EnableViewState 为 false,则可以使用控件状态来保持属性信息,该信息特定于控件并且无法像视图状态属性那样关闭。

因此,它只是不保持自己的视图状态.用ViewState查看还是会有数据的.
活靶子哥哥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ge的enableviewstate 设为false
tigerjacky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ge的enableviewstate 设为false
不是其他的控件的ViewState 就不能用了么?
tigerjacky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ingcongshaw
能不能再多做些说明?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