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请教Eraesbkgrud的问题~
雷宗堂
2006-04-14 10:27:35
我在mouse move消息的时候发出了一个invalidate的消息,在eraesbkgrud处理的时候调用了一个画图函数,但是当一个invalidate发出的时候,画图函数被执行了四次,而且我已经把默认的eraesbkgrud父类功能也屏蔽掉了,这是什么原因?请高手解释一下~~~万分感谢!
...全文
159
4
打赏
收藏
请教Eraesbkgrud的问题~
我在mouse move消息的时候发出了一个invalidate的消息,在eraesbkgrud处理的时候调用了一个画图函数,但是当一个invalidate发出的时候,画图函数被执行了四次,而且我已经把默认的eraesbkgrud父类功能也屏蔽掉了,这是什么原因?请高手解释一下~~~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菲斯可儿
2006-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SPY++看一下都发了什么消息。
taianmonkey
2006-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BOOL CDlg::OnEraseBkgnd(CDC* pDC)
{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and/or call default
//去掉画图时的水泥板现象,不清除底图
return TRUE;
// return CDialog::OnEraseBkgnd(pDC);
}
菜牛
2006-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return TRUE;有没有?
雷宗堂
2006-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明白了,我的程序界面上有四个按钮,与绘图区一起属于一个窗口,每次重绘程序的时候,程序为四个按钮分别调用了窗口的erasebkgnd函数,如果我把四个按钮拖到窗口之外的时候,就只调用了一次绘图了,看来要把绘图区和控制区分开才行,呵呵
AVS-Temp-Block11-0616
AVS_Temp_Block11_0616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