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里有免费的工控界面的控件

zlstone2 2006-04-14 06:12:09
比如说,指示灯,LED数码管显示,仪表盘????

急求!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mes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有很多相应的类程序,你可以自己封装一下就好了.要不用Visual Graph比较专业.
whwjn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tsoft.com.cn/product.asp?sort_id=2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